爱你如鲸向海【霄临】

甜饼特卖和灵魂车手

【龙宇/rps】剪刀手【清水一发完】


        ※私设二位已经处于交往状态
        ※妮维雅直播后激情一发
        ※请务必不要上升真人

        都说两个人交往久了,会不知不觉模仿彼此,一天一天变得更像彼此。

        朱一龙今天有个活动,下午一点半去参加妮维雅的直播,宣传新出的香氛沐浴慕斯。

        刚接到这项工作的时候,朱一龙还跟白宇说,这个东西跟你前段时间接的多芬那个产品挺像的。白宇秒回了一句,来battle啊哥哥。朱一龙就笑了,心说小白你等着,有的是你求饶的时候。

        现场有一个环节,主持人要拿拍立得给他拍照,之后他要在那上面签名,之后这张照片会作为粉丝福利。朱一龙面对镜头,下意识地比出了一个熟悉的剪刀手。照片拿到他手里的时候他盯了半天,然后抬头朝女主持笑了笑,轻声问,可以重拍一张吗?一边说着,一边把那张小小的照片放进了贴身的口袋里,在左侧的胸口。

        朱一龙其实有个有点传统的习惯,他会在钱包夹层里放亲密的人的照片。以前只有和家人的合影,和白宇交往之后,他钱包里又多了一张白宇的照片,是他让助理特意去洗的,照片上的白宇笑得灿烂,比着他惯用的剪刀手。但他钱包里有照片这件事白宇其实不知道,因为白宇没有钱包里放照片的习惯,也从来没看过他的钱包。

        最近白宇活动很多,朱一龙休息的时候会看看他参加活动的照片,很多照片上,白宇还是那个经典的剪刀手动作。或许是看多了,今天拍照时不自觉地就也用了这个动作。朱一龙看着照片上比着和白宇如出一辙的剪刀手的自己,突然就笑了,拍立得出来的照片不大,塞进白宇钱包里应该没问题。

       当天收工回家之后,朱一龙深夜偷偷去见了白宇,他问他的小白要钱包,白宇不明所以,但他从不怀疑他的好哥哥,说给就给了,然后他看着朱一龙从靠近心口那个口袋里拿出来一张小小的纸片状东西认真塞进他的钱包夹层。小白拿回钱包的时候还笑着开玩笑说龙哥你是给我塞了什么,卖身契吗?结果他看见他龙哥点了点头。小白慌了,慌了的小白立刻打开钱包把刚塞进去的东西又抽了出来,被他捏在指尖的赫然是一张小小的拍立得相片,上面是比着剪刀手的朱一龙。小白抬头看他,似乎有点疑惑。然后朱一龙掏出自己的钱包,从里面拿出来一张他比着剪刀手的照片。

        白宇是多么心思通透的人,他在瞬间就理解了他这寡言的好哥哥的意思,他把那张小小的照片用比他龙哥还小心的架势重新在钱包里放好,然后伸手搂住朱一龙,用带笑的声音说,龙哥,我收好了。

评论(4)

热度(4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